Subscribe RSS



512 四 川 大 地 震 将 近 一 年. 但 是, 我 相 许 多 人 对 这 世 纪 恶 梦 还 不 能 释 怀, 心 中 还 会 有 阴 影, 这 是 难 免 的. 想 起 当 时, 全 世 界 都 对 此 事 轰 动 多 时. 我 看 了 许 多 有 关 地 震 的 新 闻 报 道, 感 到 非 常 痛 心 和 悲 伤. 此 市, 很 多 无 辜 的 生 命 就 这 样 结 束 了. 我 顿 时 感 到 人 类 是 那 么 的 渺 小 和 无 助 , 心 中 产 生 一 种 共 鸣 和 怜 悯. 我 个 人 认 为, 上 帝 是 在 考 验 我 们 , 磨 炼 我 们. 所 以, 我 们 不 能 向 危 机 或 灾 难 低 头, 而 是 勇 敢 去 面 对 它, 克 服 它. 因 此, 我 在 这 呼 吁 大 家 勇 敢 站 起 来, 一 起 迈 向 未 来. 中 国 朋 友 们, 尤 其 是 地 震 灾 黎 们, 加 油 吧!!!

Category: | 0 Comments

0 comments to “'' 512 ''”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