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RSS



不知为何会写这一篇文章, 也许是巧合吧.听到别人都有获得公共服务局的奖学金, 自己的心情很矛盾,也很低落,为何自己没机会.我以另一个角度来安慰自己,可能自己的机会不是在那边, 而这机会也许有一天会给我遇上.谁知道呢? 又是在自我安慰.

最近听歌时, 心里的感触特别浓厚, 也许我已渐渐懂得欣赏歌曲了吧, 已能领会其中要表达的含义吧. 听歌让我想起许多回忆,开心, 悲伤, 愤怒, 全都有. 本人近期爱上' 怀旧' 歌曲因为真的能勾起很多回忆,你也不妨试一试.

我最近的确忙于课业, 近日忙着做一个所谓的照片拼图吧,就是把以往的照片来个大集合, 然后粘在一篇A1 的 MOUNTING BOaRD。 ‘筹集这些照片的确让我想起中学时期无忧无虑的日子。现在似乎离我太遥远了。 没法,只好适应现今的生活。 

请尽情留意本人的最新文章。即将上载!!

Category: | 0 Comments

0 comments to “也许。。。”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