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RSS



这星期过得怎样啦 ? 对我而言,四月份的第四个星期真是有够‘黑’。‘失去’是我这星期的写照。 在还没说这有失落感的事件时,先分享我的北马3天行。

上星期妈妈如平时和老板来吉隆坡公干。之前有提到说要去槟城走一走,但都没有确定。直到出发前一晚, 妈妈突然问我要去吗? 不用花钱,干吗不去吗对不对。。

出发咯!RM 17 可以到怡保,挺便宜嘛。。到了怡保,当然不可以错过美味的芽菜鸡河粉。

 

SAM_1117

这清汤河粉吃起来口感超爽的!!赞!

SAM_1115

这家咖啡店我想来头不小吧。好像是有得过奖。。顾客不断涌现,河粉不断地烫,鸡不断地砍。。生意好的很呢。。

SAM_1118

SAM_1119

 

怡保,一个有待我发掘的地方。。

SAM_1147

槟城吓面!!!赞!

SAM_1148

这一趟短暂的北马之旅,算是美食探索之旅吧..

SAM_1150

吉隆坡,我又回来了!! 早晨在云朵穿插。。

 

说到黑色星期,我最痛心的是失去一个机会。。本以计划好周二把表格寄出,但在手续方面出现小插曲。。拖了几天,到最后还是失败了。表格依旧在我身旁。。机会就这样溜走。。只怪我自己拖泥带水。。

失去机会,得到教训。 ---

Category: | 0 Comments

0 comments to “一个不平凡的星期”

Powered By Blogger